Blank

在沙漏和枯叶之间,我不想同精神打交道,我要的是无常,我想做孩子和花。

不能说的秘密

喜欢Jay的歌 好久好久之前就一直说要去看他的电影 我觉得下雨天一个人窝在沙发里 穿着睡衣披着自己喜欢的毯子 看着别人的故事是特别惬意的一件事

我觉得最后湘伦回到了20年前 遇到了那时的小雨 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吧

嗯 很喜欢小雨家房子的天台 破碎的夕阳下是一片辽阔的没了边际的海 记得之前看建筑学概论的时候 对里面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男主角最后建的那个房子 有敞亮的面海的窗户 海边是礁岩墨黑的镶嵌在海边上 好美

记得小雨总喜欢在湘伦背后吓他 但是湘伦并不知道 那简单的一眼 是小雨闭着眼睛从琴房到教室走的108步
小雨说 他的背影真的太温暖

现在闭上眼睛还是Jay弹钢琴的样子 经常会因为一部电影喜欢上一个演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啊

你是不是也有一个秘密没说了?

评论